黄心儿的柚子

老阿姨
暴睡党
以看文看图为主
偶尔画两笔
爱小滑冰不解释
(cp文喜欢看出轨的请你闪开)

【维勇】伴婚团214联文-----噩梦里都是相反的(5)

糖糖糖ヾ(✿゚▽゚)ノ

爱吃维克托的土豆饼:

联文第五部分 (总算到糖了,不用再给咋们寄刀片啦嘿嘿嘿) (情人节快乐!)


"维克托!维克托!快醒醒啊!维克托!!"
是勇利的声音。。。勇利!
维克托一下子睁开眼,坐了起来。枕套上很大一片湿痕,勇利一脸担忧看着自己,看起来急得要哭了,手里还拿着一块手帕。
"啊,你终于醒过来了,吓死我了唔。。"
维克托一下子抱住了勇利的脖子,头埋在勇利的颈窝。勇利没有防备,一时重心不稳,赶快用手撑住。
"勇利~~QAQ"
"啊啦这是怎么了啊。。。"
"勇利不要和别人结婚!也不能喜欢别人!勇利只能是我的!"
"我怎么会跟别人结婚啊!?维克托这么年轻就开始痴呆了吗?"
维克托依然紧紧抱着勇利不松手,勇利一只胳膊撑着两个人的体重都要酸了。但是还得安抚这只大型犬。
"勇利不许跟别人结婚!QAQ"
"好好好~不会的不会的,我是维克托的哦。mua~别哭了~维克托你先起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
好一通亲亲摸摸就差举高高了之后,维克托终于愿意松开勇利坐好了。然后就跟勇利说起了可怕的梦。
"就是这样。我最爱的世界最棒的勇利居然喜欢上别人,还跟她结婚了!我好难过啊QAQ"
"而且婚礼出了事故,差点伤到勇利,我好害怕啊吓死我了QAQ"
"简直是太可怕了啊QAQ"
回忆起梦境,维克托的眼泪又掉了下来。
"我说过我不会喜欢别人的,"勇利轻轻为他擦去泪水,"那你梦到我喜欢上了什么样的人啊?"
"头发很长,银色的,很高,很苗条,你还说她眼睛像大海一样漂亮,跟我说她跳芭蕾多美,是你的偶像。。。"
"银色长发,身材修长,眼睛像大海,是我的偶像。。。"
"维克托,这不是青年时期的你吗?"
"诶?"
"对啊,你看我还有你那时候的照片呢。"
作为维克托的教科书式的迷弟,勇利对此一向很有信心。维克托拿过来看了看,还真是。
"所以即使是在噩梦里,我也会一直喜欢着维克托啊。"
"那青年时候的我和现在的我,你喜欢哪个?"
维克托还是没有完全定下神儿。勇利不假思索
"那当然是都喜欢啊!不管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将来的,只要是我的,世界上最好的维克托都是我爱的呀。你也一样对不对?"
勇利一边说着一边起身,却被维克托拦腰抱住,同时正对上他湛蓝的眸子。这样近的距离让勇利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
“那个,,维克托,,我还得准备早餐。。。”勇利设法推开,却感受到腰上的力道更大了些,无力的话语已被覆上来的深吻吞入口中。维克托修长的手指沿着勇利漂亮的脊柱曲线一路滑下。
“嗯,维克托,,”
勇利的脸庞泛起浅浅的红晕,抓着维克托肩膀的手指也变得有些绵软无力起来。维克托稍用力就翻身压住了勇利,
“呐,我有点分不清梦和现实了,勇利能教教我吗?”
还没来得及反应,维克托的手已经开始向下摸索。
“维克托!”勇利的脸变得更红了,使劲推着维克托。
“你忘了吗?我们今天还有事要做呢!九点去试礼服,还要去预定婚礼之后,午餐会要用的食物。你看现在都几点了!”
“晚点有什么关系嘛,我伤心了一晚上勇利居然还不让我亲亲。。。”维克托表示不开熏并撅起了嘴。
“嗯。。。那如果维克托能和我一起九点准时出现在Givenchy的门口,我保证,婚礼结束之后,晚上给你个惊喜。”“可是得等好久啊勇利,,”维克托不满地抱怨。“好啦好啦维克托。那再加一条,今天要是能不迟到,我就主动给你亲。”“真的?一言为定!”
勇利主动亲亲诶!这个想法一直在维克托脑海里转悠。被这种兴奋驱使着,维克托把车开的飞快。在广场上古老大钟敲完九点的最后一下,华丽的银色敞篷轿车也稳稳的停在了Givenchy的停车场专位。
“怎么样,勇利––”维克托特意拉长了尾音,一脸坏笑的看着副驾驶的勇利,“我可以得到我的奖励了吗?”“呐,,维克托,”勇利羞涩地偷瞄了一眼维克托,心想原来车还能这么开的,更没想到维克托会开那辆最快的跑车,还各种秀车技,看来自己逃不掉了。
“明明是勇利自己说的呢,不要耍赖哦!”维克托倏地凑了过来,尽管勇利有些防备,但是在窄小的跑车双人座上,维克托还是很容易就把勇利压在了车窗上,用手指轻轻挑起勇利有些肉肉的下巴。维克托的眸子里闪着猫一般的神色,深邃的碧蓝眼眸让勇利看的有些晕晕乎乎,所以当维克托扣住他下巴吻上他的嘴唇时,勇利还不由自主的用双臂环住了他的脖子。
“哈,,哈”
维克托放开勇利的唇时气息还有点不稳,他伏在勇利的耳廓轻轻呵气,引得勇利一阵颤栗。“小猪猪,”维克托恋恋不舍地亲亲勇利的嘴角,手指慢慢抚摸着勇利的大腿,“现在先放过你,但是,说好的惊喜,我可是很期待的。”维克托一下打开车门,周围的暧昧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打破,“走吧,他们可能等我们好久了。”维克托绅士般的向勇利伸出手,勇利一边还在想这人真是一个样子对外一个样子对内,下一秒就因为重心不稳被某人抱了个满怀,在周围引导人员热切的目光中被维克托紧紧抱住。“小心点啊,我的小猪。”
定制礼服步骤繁琐。从量尺寸到选样式,从选面料到细节处理,方方面面都要考虑。


等到他俩从店里出来,在停车场维克托刚想上车,但他转念一想还是没有拉开车门。
“勇利~要不,我们去逛逛街吧。”维克托睁大眼睛巴巴地望着勇利。“那车呢?”“先暂时放在这里就好了。”
勇利想到后面还有事要办,犹豫不决。“咱们好久没逛街了啊!”“维克托难道这么快就忘了昨天我和你满大街的选戒指么?!”“啊,是,,好像是,不过没关系啦,,哈哈哈。”
对于维克托这种喜好,勇利表示略心累。在巴塞罗那第一次和维克托逛街之前,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偶像和未来的另一半,身为一个大男人居然比小姑娘还能逛。


“呐,维克托,”勇利看着正在路边买可丽饼的维克托,“你觉得我们的蛋糕该做成什么样的?”维克托将手上一个可丽饼递给勇利,“勇利喜欢什么样的呢?”“维克托作为西方人,对于蛋糕肯定维克托更清楚嘛,,唔,这个好好吃。。”“勇利喜欢这个味道?”“嗯嗯”“那我们婚礼时的蛋糕也用这种感觉的好了。我们一起做吧!”“诶?不是去订吗?”"自己做多有意义啊。"
TBC
---------------
终于大虐之后就是糖了,开心开心。
这部分是我(土豆饼)和柚子 @黄心儿的柚子 一起完成的。(果然先虐后甜很有味道)谢谢各位支持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