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儿的柚子

老阿姨
暴睡党
以看文看图为主
偶尔画两笔
爱小滑冰不解释
(cp文喜欢看出轨的请你闪开)

深夜哔哔

真是的
这两天冰坑里的事情看了就难受
什么tag,什么挂人
我就是想看个文看个漫画
至于汉化组哪家,有没有出错
我管你那个啊

翻的不好我要么直接叉叉不看
要么脑内自行转化
还不清楚具体出了什么事
结果现在已经快被汉化组和撕逼这两个词刷屏了

要我说的话
这得多大的事儿啊需要撕来撕去这么久?
火上房了还是出人命了?
十九大才开了几天?
再大的事能有那个大?
这种一个道歉更正一个原谅就该结束的事儿
有那么复杂?

就算屡教不改的那种吧
集体绕路不就好了有必要一天到晚没个头在那里撕吗?
作业不够多还是觉得自己能拯救世界?
有那么多闲时间
你怎么不多去看点书?
不过就是因为脑子里是空的所以闲得慌对吧
这种人拜托你去撕报纸好不好?
别在我们这显示存在感
搞得整个圈子都难受的要死

我就想安静地看文,安静地吸冰,灵感来了就画图
什么汉化组啊tag啊撕逼啊我一概不感兴趣
我只关心我喜欢的那几个太太们的动态
以及官方的动向

我很讨厌注册新账号
原来在贴吧看
因为很喜欢《冰上的尤里》,喜欢维克托和勇利
贴吧的氛围又不太好
所以又踏进了lofter
结果现在lofter也开始又那种苗头了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APP只要人多了都会乱起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