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儿的柚子

老阿姨
暴睡党
以看文看图为主
偶尔画两笔
爱小滑冰不解释
(cp文喜欢看出轨的请你闪开)

记脑洞!

"惊!捡的宠物化形啦!他们居然对单身女主人做了这(撒)种(狗)事(粮)!!"
主人视角,智障日常

大致的设定:
维克托:西伯利亚森林猫/约克夏梗/马尔济斯犬/垂耳安哥拉兔
勇利:宠物猪(真的长不大的那种哦)
尤里奥:暹罗猫/新加坡猫
奥塔别克:阿拉斯加??(暂定)
克里斯:混血家猫长毛版
米拉:东奇尼猫/赛尔凯克卷毛猫(暂定)
波波维奇:灰鹦鹉(暂定)(实在不知道什么宠物整天那么恨嫁)
雅科夫:异国短毛猫(表情亮点)
莉莉娅:同尤里奥(暂定)
披集:荷兰猪(跟仓鼠类似,然后体型适中)
里奥Leo:金毛犬
光虹:苏格兰折耳猫

我,一个随处可见的救助工作者。每天到处搜集被遗弃的和即将被送到黑餐馆的宠物,治疗救助之后,有合适的人相中了就办理领养,没有我就先养着。
结果某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月黑风高的晚上,咔嚓一个雷劈下来,我这租来的破楼就停电了。
我瑟瑟发抖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躲进了被窝,小心翼翼地蒙头大睡,第二天我在巨大的压力下醒来,掀开被子却发现!

我家送不出去的那几只居然化!形!了!!
而且都好帅好可爱好漂酿!!简直是兽耳控的天堂啊ヾ(✿゚▽゚)ノ
本以为会过上少女漫画里那样的后宫王的生活,每天被一群帅哥美女簇拥求抱抱!然而。。。

每天早晨

"喂,铲屎的,起床做饭,我饿了"(尤里奥)
"铲屎官,过来帮我梳毛呗~"(米拉)
"阿尼亚我想你QAQ"(波波维奇)
"铲屎的!那个!快拍下来!"(披集)
"维克托!!不许在我窝上面趴着!!"(雅科夫)
"有什么嘛,又压不坏"(维克托)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更可恶的是!

"勇利~~我勇利不足啦ヾ(✿゚▽゚)ノ""维克托别这样,周围都在看啦。。""我就是要让他们都知道勇利是我哒!"
喂喂你们写作主人读作奴才这位还是个单身的思春少女(?)啊!平时就不说了逢年过节在外面吃一嘴狗粮回来还是狗粮这样真的好嘛???
维克托你就不能看看奥塔别克和尤里奥?你看人家多低调!信不信我把你拖出去切蛋蛋!

算了算了化形之后下不去手

但是你别以为我没招了!维克托你晚上再和勇利发出那种奇怪的声音试试!?你看我不把你关到没有勇利的小黑屋!
虽然我知道勇利又要跑去门口哼唧着思夫了。。。

突然开了这么个脑洞,感觉好好玩啊hhhhh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