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儿的柚子

老阿姨
暴睡党
以看文看图为主
偶尔画两笔
爱小滑冰不解释
(cp文喜欢看出轨的请你闪开)

接力!推本命cp挑战day2!
入坑时长

嘛,具体什么时候进的坑我也记不太清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绝对超过一年半了,或许有将近两年吧。
其实我每进一个坑都是那种。。。非常犹豫再三徘徊纠结万分,连抓阄带揪花瓣,最后一咬牙一跺脚才下定决心跳进去的orz 那种进去之后没几天就出来的坑也有,比如Free。。。但是除了瓶邪和荼岩,区区12集就让我进去出不来的,也就只有小滑冰以及维勇了。
我是个绝对的懒人,只有维勇让我在专业课之外的时间有了画画的动力,不得不说基情真的是画画的第一驱动力啊_(°ω°」∠)_

雨御Missing:


群里的活动


30天接力#Day One




推本命CP挑战
入坑原因




一开始以为本命只是单纯喜欢的意思,想了想,我挺喜欢《只有花知晓》的有川和御崎。


后来问了群里的小伙伴,本命,本人的命(我很喜欢这个解释~)。


那么,非维克托和勇利莫属了。


这对磨人的小妖精逼得我自己产粮,不是本命那谁才是本命呢~


入坑原因嘛,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这是一对让我觉得很顺其自然的CP吧。


理所当然地走到一起,看起来格外顺眼,当然追番的过程中也觉得这两人好磨人,迸发了“快点在一起”的念头,也因此入坑的。


附加原因,诹少是本命声优,没有之一!

评论

热度(3)